首页
白玉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1-12-03 01:59:4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日,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应到代表53人,实到44人,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章程》和《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宣布了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的成立。

会后随即召开了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成立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万晓蓉出席会议,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全体会员及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选举结果,宣读了《白玉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的批复》,现场为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协会授牌。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保护事业方兴正艾,需要全社会的力量来关心支持。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未成年保护协会在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中的积极作用和独特优势,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效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未成年人保护协会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针对不同群体,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要苦练内功,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有力推动者,加强队伍与阵地建设,打牢协会基础,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依法保护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