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圣洁甘孜 悦生活—城乡商贸促消费”主题惠民促销活动走进白玉
2021-12-03 02:07:3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消费扶贫及消费促升级工作要求,切实降低疫情影响,促进全县消费市场回补增效,繁荣城乡消费市场,引领消费的积极作用,释放城乡消费潜力,拉动全县消费持续稳定增长。12月1日,由白玉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承办的白玉县2021年“圣洁甘孜 悦生活—城乡商贸促消费”主题惠民促销活动在众源超市举行。

一大早,白玉县众源超市门口就门庭若市,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农牧民群众,大家争相购买着自己心仪的商品,大米、清油、牛奶、电暖气……等等,无论是家用电器、日用品还是副食百货都成为了大家竞相抢购的对象,每一位顾客都是空手而至,满载而归。


为确保促销活动有序进行,活动当中严格落实进场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为防止出现哄抢商品的意外情况,县公安局安排干警维持现场秩序,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每个购物的老百姓脸上都是切实受惠的喜悦。

据悉,本次惠民促销活动是以政府比选的形式,选择本地最具实力的一家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做为承办企提供商品服务,主要涵盖副食品、家用电器、日用品等生活必需品,所有商品保证质量,以商家对商品进行打折让利,在企业折后白玉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补助的形式全面进行大促销,超实惠的价格让顾客络绎不绝,企业让利4万余元,经信商务局补助8万元,实现商贸交易额28.8万余元。

此次活动,既让消费者享受了打折优惠,实现真正的惠民,也为商户提供了促销平台,加大了货品的流通,促进了全县消费市场潜力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