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开展“三防一保”春节暨藏历新年专项行动检查
2022-01-20 02:09:2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规范我县春节暨藏历新年两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1月18日晚,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县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了文化经营场所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防一保”专项行动,对我县酒店、网吧、演艺中心、KTV、台球室、水吧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大排查。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文化经营场所生产经营行为、疫情防措施落实、安全隐患等方面,重点排查了文化经营场所实名登记、节目单报送、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身份信息、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情况。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娱乐场所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格现象,当即约谈了场所法人,并给予警告处分,告知经营者应负大的责任和应履行的义务,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督查还对网吧、KTV等娱乐场所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联合检查出动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文旅市场经营户11家,对督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督办整改,有效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节日期间白玉县文化市场安全繁荣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