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堰电视电话调度全县“五一”值班值守情况
2022-05-03 15:20: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五一”假期值班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抓好“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5月2日,县委书记刘堰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调度全县“五一”值班值守情况。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徐顺发主持。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汇报了近期值班值守和“三防一保”等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地灾防治以及社会稳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刘堰向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干部们表示慰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将稳定工作扛在肩上,周全细致确保虫草采挖期安全稳定、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要将安全工作牢记心中,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地灾防治、居民自建房隐患排查等工作,坚决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要将防火工作拽在手里,加强卡点查缉和巡山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要将疫情防控落在实处,严格落实入川即检要求,加大卡点检测,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接尽接;要将经济发展抓紧抓实,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春耕备耕生产;要将乡村建设做美做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注入群众心中,把“全域无垃圾”与河(湖)长制有机结合,建设美丽乡村;要将干部管理常抓常严,加强值班值守力度和干部日常管理工作,严格管理干部日常行为习惯。

县领导丹达瓦、谭海源、约来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