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政府召开州疫情防控工作组蹲点白玉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
2022-05-11 08:06:46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9日上午,州疫情防控工作组蹲点白玉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在政府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县长约来主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白玉县前期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大各乡(镇)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力度,县级联系部门要抽调精干人员到重点、难点部位,协同配合乡(镇)、村(组)干部持续推进各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各乡(镇)卫生院确保疫苗充足,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到村到户进行上门接种服务。

州疫情防控蹲点督导工作组组长敬阳强调,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疫苗接种攻坚任务。各乡镇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采取拉网式敲门行动,一对一落实接种工作,做到宣传到位、找人到位、筛查到位。

会后,县委、县政府赓即组织召开16个乡镇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传达了州疫情防控蹲点督导工作组讲话要求,通报了各乡镇前期疫苗接种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各乡(镇)要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紧盯接种任务和时间节点,做到日分解、日下达、日清零,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全程接种和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接种,确保符合条件人员应接尽接,坚决扭转我县疫苗接种被动局面,切实筑牢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