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五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2022-06-20 02:36:26
来源:
盛德白玉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十五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洛绒倾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万晓蓉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和县政府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话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精神,王晓晖同志在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点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等精神;书面印发学习了《四川省环境质量改善不力约谈办法》《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等精神。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常态化暗查暗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耕地撂荒整治情况,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保市场主体稳就业稳经济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白玉县关于贯彻落实<甘孜州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分工方案》《白玉县政府督查工作实施细则》等7个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请求解决乡镇级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经费的议题》和《关于请求确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具体实施标准的议题》等7项事宜。



洛绒倾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树牢“监督是最大的保护”理念,强化对《审计法》及相关法规的学习,做到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面推动惠民生、解民困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大安全工作。三要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确定的重要原则、重大战略、重要制度,全面梳理政府依法履行的职能职责,建立健全领导机制、工作机制和考评机制,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四要强化防汛减灾预警监测,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巡查巡防,全覆盖、拉网式、无盲区排查问题隐患,及时开展应急演练,修改完善应急预案。要加强《防雷十条措施》宣传力度,建立健全会商机制,强化预警预报,提高群众避雷意识。五要严格落实省州疫情防控策略,分区分类精准执行“入川即检”,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要加快推进方舱医院设施设备采购和安装,确保“战而有备、有备无患”,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