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五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7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6-18 08:57:0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5日,十五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7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洛绒倾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眉山、宜宾等地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参加凉山州、省直机关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省、州、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立足白玉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洛绒倾培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第一底色”,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汇聚谋发展、抓落实的奋进力量。二要狠抓理论武装,在笃行深学中强信念、提能力。要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增强“政治三力”的重要途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委总体工作格局,切实带好头、立标杆、作表率,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县各项大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坚持实干为要,在奋勇拼搏中下深水、过险滩。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扣州委“12345”总体工作格局,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善做敢为的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扛起白玉高质量发展的千均重担,在夯基固本促稳定,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开新局,真心实意惠民生上下功夫、出实招。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在自警自醒中严自律、守底线。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以贯之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洛绒倾培要求一要加快各项硬任务的推动,按序时要求,亲力亲为组织落实,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省州要求及在时间节点内需要完成的任务,亲力亲为组织相关部门,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快各类巡视巡查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务必理清楚、改到位、及时上报,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对各类巡视巡查反馈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专题部署,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加快撂荒地、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压实各方责任,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组织相关部门,采取超常措施,加快推进撂荒地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及时建立全县工作交流群,用于各项综合性工作的沟通交流和安排督办。四要严把分管工作和部门的工作关、资金关、廉洁关、廉政关,用好用活会商会、专题会、协调会等平台,促使分管工作科学高效推动。五要加快对国33条、省30条和州36条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措施的执行落实,结合我县实际,尽快制定印发具体实施方案。六要集思广益,充分思考十五届人民政府建设目标、政府领导班子打造目标和政府系统干部队伍锻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