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2-06-20 01:25:4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9日,白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胥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西珠江措、翁扎、杜忠舒和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关于开展医疗服务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开展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建议工作情况报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降拥同志工作述职。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增开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议案、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议案。会议决定,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21日至24日在白玉县会展中心召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约来、刘志刚,县政协副主席纳苦、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县人民检察院院长扎西邓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孜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麻邛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列席会议。

白玉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召开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6月19日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经代表联名提议,白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2年6月21日至24日在白玉县会展中心召开。

白玉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阿央邓珠同志的免职决定

(2022年6月19日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甘委〔2022〕198号)文件,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免去:

阿央邓珠同志的白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白玉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2022年6月19日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151名,马春林、阿央邓珠2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白玉县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以上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2022年6月10日,在白玉县赠科乡洛巴大队选区依法补选洛绒倾培同志为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补选代表程序合法,选举结果有效,洛绒倾培同志的代表资格予以确认。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150人,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