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介绍白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基本情况
2022-06-23 02:14:4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上午,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


大会应到代表150名,实到代表12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刘堰、洛绒倾培、伍金泽仁、谭海源、西珠江措、泽仁扎西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胥东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午十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谭海源介绍了县长候选人基本情况。


不是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县政协领导,县委有关部委和群团部门负责人,县人民政府组成局局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乡镇长、乡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