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领导到代表驻地看望人大代表
2022-06-22 01:02:0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1日下午,中共白玉县委书记刘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洛绒倾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胥东等县“四大家”领导来到玉鹿酒店看望慰问出席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代表的食宿安排情况。


刘堰指出在即将过去的半年里,县人大代表们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代表长期以来扎根基层为白玉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


刘堰强调要履好职责。各位代表来自基层各条战线,与群众紧密联系,代表着群众的心声,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代表聚精会神、认真履职,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好此次会议。要起好表率。各位代表要在促进乡村振兴,增加群众收入,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同全县各族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坚定迈进。要守好纪律。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期间各项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组织意图转化为每一位代表的具体行动,齐心协力把大会努力开成一个凝聚共识、开辟创新、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大会,为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白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切实行使好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好大会纪律,决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