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06-16 07:22:4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3日,白玉县委书记刘堰主持召开白玉县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波汇报了白玉县开展“双重信仰”“新官不理旧账”“违规公务接待”“损害营商环境”“层层加码”“自由散漫”六大专项整治活动推进情况,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堰强调全县上下要讲政治,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任务。要快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限,明确工作措施,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要实举措,各牵头部门要根据专项整治实际,制定完善系列规章制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高效推进专项行动开展。要见实效,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在从严从细从实上下功夫,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勤报告,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做法成效的提炼总结、宣传等工作,及时汇总并报告。要强督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斗真碰硬,加强督促检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六大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刘堰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强力推进整治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常态长效,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