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暨第二次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29 02:57:2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27日,白玉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暨第二次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科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刘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项目资金拨付情况,4个单位和企业就项目建设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检讨发言,有关县级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堰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拔寨”的劲头,千方百计抓经济,全力以赴推项目,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堰要求要抓作风、塑形象。经济社会发展是实实在在的,要有信念,解决当前我们面临的诸多困难和问题,要知敬畏,离不开勇于担当的铁肩膀、抓好落实的真功夫,要涵情怀,离不开一心为民的真性情、敢拼敢干的开路人,必须转变作风、塑好形象。要拼经济、抓项目。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要稳指标促晋位、抓时间抢进度、抓统计促规范,贵精准促招引,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要强统筹、促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好社会稳定底线,筑牢疫情防线、做实生态保护、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促。要营环境、求实效。要强化要素保障、鲜明激励导向、优化营商环境,采取超常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强化实绩考核激发广大干部干事激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努力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优惠便捷的政策环境、公平正义的市场环境、诚信守约的人文环境。

刘堰强调抓好经济、抓快项目最能体现干部的执行力、落实力。全县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咬定目标,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心,转作风、强执行、促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月月有新进展、季季有新变化、年年有新成效,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科,县委常委、副县长吕燕翔等带队先后到县中学改扩建项目、河坡民族手工艺文旅融合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研究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