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州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白玉反馈会在我县召开
2022-08-01 01:15: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9日,州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白玉反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益西彭措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一行对此次督导意见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督导组要求,白玉县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方面要确保思想认识不松懈,避免出现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防控力度不减,加强对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并严格执行;入川即检要严,将执行“入川即检”与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有机衔接起来,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时刻做好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的充分准备。

对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白玉县表示将照单全收,限时整改。下一步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按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责任分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责任,加强宣传,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定期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消毒等工作,切实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