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2022-09-08 01:3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6日,白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绒倾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和州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精神,以及《甘孜州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23号)》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洛绒倾培要求要持续做实疫情防控不添乱,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住沿江通道,守好县门。要切实堵住漏洞守好门,要统筹整合力量,紧盯问题短板和风险漏洞,做实做细风险人员排查工作,把好关口。要保持核酸覆盖筛风险,要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全覆盖复核复盘工作,竭尽全力筛风险,坚决做到不漏一人。要细排风险人员保安全,要从严从实从细守好入县关口,全面摸排县内风险人员,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一人。要做好预判分析强应对,要尽快修改完善静态管控方案,预判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统筹防汛、防灾和项目工作强推进,确保防疫、防汛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县级相关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6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分管副职、派出所长、卫生院长、寺管会、站(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