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牦牛出栏工作专题会
2022-09-10 08:36:4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牦牛特色产业集群建设系列决策部署,研究讨论牦牛出栏系列措施,切实加大牦牛出栏力度,着力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98日,白玉县召开牦牛出栏工作专题会,县委书记刘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主持。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牦牛出栏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了相关文件,各与会领导和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对下步出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步全县牦牛出栏工作,刘堰强调,要敢于啃硬骨头,大力发展畜牧业是提高牦牛出栏率是群众增收、发展产业、转变观念意识、保持昌台牦牛品种的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敢于啃这块硬骨头,坚定发展信心,找准资源优势,全力提高牦牛出栏率。要勇于挑重担子,乡村振兴重任在肩、已到非改变观念不可之时、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我们有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我们要本着“执政一方,就要保一方平安,惠一方群众,促一方发展”思路,做到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每一名干部要坚持初心使命,勇于挑起这副重担子。要善于破解难题,要找准难题产生症结,针对症结找对方法,坚持公开宣传,讲清楚政策法规、讲清楚出栏的重要性,讲清楚法律底线和奖惩举措;成立合作社,统一搭建平台集中卖,引导正确的市场方向,村“两委”、党员干部职工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紧盯分解的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出栏任务得到有效落实。要忠于耕责任田,要高度重视、勤于指导、敢下深水、主动作为,落实好属地责任、行业责任,落实好联系点领导和联系单位的责任,与民族团结进家庭活动有效衔接,做好群众宣传引导,促进牦牛出栏率的提高。

在家县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