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域无垃圾】开展河道清理 美化河岸环境
2022-09-27 01:25:4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保护河道生态环境,践行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守住河道防汛安全的底线。近日,白玉县降曲河沿河段施工企业对降曲河进行疏浚清理。

  此次清理工作主要以人工配合机械清理的方式对降曲河内及沿岸影响防洪防汛的枯木、孤石、杂物及河岸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加大对水域的日常监管巡查力度,进一步完善河道保洁,以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及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我们此次河道清理,通过大型挖机与运载车辆,以机械化方式进行打捞保洁作业及垃圾清运工作,以此来提升工作效率。”负责人李翔向笔者讲述到。

  据悉,此次清理共出动人员12人,大型机械6台,运送河道垃圾 40车,打捞河道垃圾35吨,有效提升了降曲河河道水域生态环境以及周边村民居住舒适度和环境美观度。

  此次专项清河行动,保证降曲河河道水清岸绿的整洁效果,确保做到河面无漂浮物,河岸无垃圾,河道沿线无垃圾堆积、面源污染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