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刘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7 01:36:4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9月5日,白玉县委书记刘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城区银行、商铺、机关单位等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暗访,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


在县医保局、县人社局、白玉农商行,刘堰一行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值班值守、出入人员扫码登记、窗口办公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进出单位、银行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各单位、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落细“一扫三查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刘堰一行随机走进沿街商铺,重点对各商铺的场所管理、入店人员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他强调,各商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措施,要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提醒、引导进店群众落实“一扫三查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按要求做好清扫、消毒、通风等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刘堰一行还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管控人员具体信息,并到居民单元楼中实地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


刘堰强调居家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相关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隔离期间人员核酸检测、联系沟通等工作,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坚决杜绝居家隔离人员“漏管失控”现象发生。要规范居家隔离管理,加强居家隔离人员宣传教育,落实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做好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消除隔离人员顾虑,主动询问被隔离健康状况,密切关注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确保居家隔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

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林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