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白玉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18 01:49:1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白玉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和途径,满怀喜悦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白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降拥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十年跨越,一路风雨兼程,一路众志成城,取得了巨大成就。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未来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白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将执法工作放在推进城市发展的优先位置,以人为本,夯实基础、铸牢根基,充分发挥综合行政执法职能机制,积极推进综合执法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品位和居民生活质量,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而努力奋斗。


白玉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园告诉记者,白玉县医疗保障局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局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履行部门职责,促改革、保民生、稳大局、促发展,充分发挥医疗保障局减轻群众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

白玉县第一完全小学党支部书记董羽长与全校教职员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他告诉记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志气。白玉县第一完全小学全体教师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结合我县教育实际,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推动白玉一小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国家电网白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宇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国网白玉县供电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思想,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苦中奋发有为”的甘电精神,更加坚定地为人民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白玉赋能,更加坚定地履行好维护民族团结、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

白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喻亮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直播后表示自己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自己将一定做到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解决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问题,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民警四郎次仁则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自己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始终坚持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