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十大时光】刘堰暗访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2022-10-20 01:13:2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7日晚上,县委书记刘堰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章都乡、绒盖乡、部分县级单位暗访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丹达瓦,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刚陪同督导检查。


在章都乡、绒盖乡督导时,刘堰现场听取各乡镇二十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乡镇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强化值班值守、从严干部管理,把细节再想细一点,把措施再压实一点,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阿色村村级防火卡点,刘堰详细了解卡点的值守人员配备、出入登记管理、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值守人员要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持续强化入村检查登记,坚持统筹抓好检查和宣传工作,严防死守抓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堰一行还到县乡村振兴、自然资源、民宗、人社、综合执法、医保局等单位,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把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切实为党的二十大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