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十大时光】白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02:01:4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6日上午,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白玉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区居民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历史性成就,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午九点三十分,白玉县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点内已是座无虚席。省委第三巡视组全体人员,县委书记刘堰,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县政协主席罗吾降村等“县四大家”在县领导和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3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在场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玉落地生根,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县林草局局长曲批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热血澎湃,他告诉记者,自己作为肩负白玉县守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行业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也有信心和决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好白玉的青山绿水,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保护和系统治理工作上作深做细各项工作。

共青团白玉县委书记志玛拉姆在观看大会开幕盛况后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增干劲,特别是总书记提到共青团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到青年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前景无比光明,自己作为白玉县共青团白玉县委书记,将始终坚定当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好党的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白玉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白玉县宗教界人士齐聚在县政府会议室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直播,大家认真观看,时不时互相交流两句。开幕会后大家反响热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白玉县嘎拖寺管委会成员江巴成利观看大会直播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让人顿感激动和温馨。自己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更是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感受到了神州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白玉县市场监督局会议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与个体工商户们汇聚一堂,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泽仁巴姆告诉记者,作为新时代青年市场监督管理的一员,在之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好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护航白玉市场安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个体工商户敏龙在观看大会开幕时表示非常兴奋也感到自豪,作为一名个体工商户,特别是在这疫情防控的几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好,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出台了系列助企纾困的政策助力我们渡过难关,自己将会紧跟党的步伐听党的指挥,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为祖国的发展出一份力。

在白玉县老年协会活动室里,离退休老干部们衣着盛装,聚精会神听聆听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他们脸上的神情时而庄重、时而兴奋、时而自豪,激动之时还不禁拍手称赞。老年协会支部书记东升告诉记者,今天观看的大会开幕盛况喜人,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将绘制百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坚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阔,越走越幸福,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实现中国梦。

在白玉县城区各中小学及教体局会议室内,各校教职员工和教体系统干部职工早早地来到集中观看点,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激动之情、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作为白玉县政府督学的刘兆蓉表示,今天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党和国家在十九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喜人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取得可喜的成绩,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同时在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看到了教育事业未来发展方向,为我们工作指引蓝图。

白玉县城关第一幼儿园园长泽仁曲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告诉记者,今天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心情激动、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信心满满,随着各大专项活动的推进,白玉教育已改往日旧貌顺利完成一次次跨越式发展,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白玉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城区当初的一所幼儿园到今天的三所幼儿园,从城关第一幼儿园当初三个教学班到今天的十个教学班,从幼儿入园率可以看出家长对学前教育的重视程度,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观念在不断地转变,我希望白玉的学前教育在今后办得越来越好。

当天上午,白玉县各乡镇也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干部职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改善城市和社区环境,加大智慧社区建设,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