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
2022-10-21 02:08:3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人大力量。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深入赠科乡、阿察镇开展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强参加调研,并作指导。


在白玉县昌台牦牛保种良繁体系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在听取汇报后,王强指出,白玉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全州牧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甘孜州特色牦牛产业发展集群建设的有利契机,立足昌台牦牛品种优势,力争将白玉打造成“亚克甘孜”牦牛种业核心区;要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牧民群众科学出栏,实现共同富裕;还要明确经营主体,优化经营模式,强化技术指导,真正实现助农增产、助农增收;

在赠科乡白玉县黑山羊+藏菊州级现代农业园区,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园区融合发展情况。胥东在座谈会上指出,园区在下步工作中,要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积极构建“产销对接渠道畅通,供需双方互利共赢”的经营格局,加大白玉农特产品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知名度;同时要实行精细化管理,重点培养一批专业性技术人才队伍,推动我县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发展;还要强化乡村治理,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最终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奋斗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林,县政府提名副县长施广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