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县委书记刘堰主持召开白玉县2022年度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2-11-23 08:11:1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1日,县委书记刘堰主持召开白玉县2022年度第2次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近期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近期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并对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刘堰强调,一要注重谋划,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分管联系领域工作的统筹谋划,把工作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眼中有活,党政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看得见问题、认得清现状、抓得住重点,及时采取措施,高效推动工作,绝不能视而不见,得过且过。三要躬身领干,党政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真干、实干,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四要敢于负责,党政班子成员要敢于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拖、不躲、不推,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五要注重执行,党政班子成员要把讲执行作为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担当,强化求解思维,工作上想宽一点、想细一点、想实一点,把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举措、具体事、具体人上,确保高效推动,创新执行。六要加强团结,党政班子成员要统一思路、分工协作、相互支持,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凝聚起心齐气顺、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七要严守规矩,党政班子成员要始终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自觉纯净朋友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做到令行禁止、洁身自好。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其按规矩办事,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