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五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16次会议
2023-01-18 07:48:4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5日,十五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16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洛绒倾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关于根治欠薪、全面深化改革等近期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

洛绒倾培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类会议和文件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锚定目标任务。要坚决贯彻“讲政治、抓发展、保安全、惠民生”工作总思路,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团结协作。要珍惜工作缘分、增进工作友谊、加强班子团结,倡导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坚决摒弃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全力营造支持配合、愉快共事、团结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话往一处说,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办。

县政府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