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节后复工 铆足干劲不负春
2023-02-07 08:50:3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奋斗好时节。春节长假结束了,各行各业的人们踏着新春的步伐重新返回工作岗位,迅速从“节日模式”调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新年好,要办理什么业务?”在白玉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用亲切的问候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政务服务中心的所有对外窗口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各就各位,以一贯的标准化服务接待办事群众。

  记者注意到,上午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并不多,但为了方便市民,无论是核对资料窗口,还是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工作人员陈朝煜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提前十分钟到岗,为即将开始的业务服务做准备。陈朝煜说:“根据以往经验,今天办事的人可能并不多,但作为服务窗口,我们将接续提高办事速度,提升服务温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群众办事便捷,更省心更暖心。” 


 提高客户对银行的认可度,不仅要依靠好的产品和专业人员,用贴心的服务及客户之所想更是关键。在中国农业银行白玉县支行营业室,记者看到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居民就不少,志玛拉姆热情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服务,答疑解惑、办理业务,逐一进行指导,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继续把我行的优秀产品推向更多的个体工商户、农户,全力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我们都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白玉县支行大堂经理志玛拉姆说道。

  除了志玛拉姆,柜面的小伙伴们也从早上八点开始营业,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不过,在他们看来,自己的效率每提高一分,客户就会少等待一分;态度真诚一分,客户的信任就会增加一分。

  上午9点多,在白玉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挂号收费窗口、取药窗口、咨询台,全是候诊等待的人群,医务人员耐心地服务每一位患者,解答每一个问题。虽然刚刚从节日的闲暇中返回岗位,但医务人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在住院部,主管护师王静一大早就已经守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奶奶,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把液体给您调慢点。”为了缓解患者紧张情绪,王静与患者细心交流着。王静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将一直践行医者仁心的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干净、便捷的医疗服务。”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如既往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走在前列,迅速掀起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