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拼经济 搞建设】击鼓催征拼经济 铆足干劲搞建设——白玉县召开拼经济搞建设誓师大会
2023-02-20 03:15:1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系列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鼓足攻坚冲刺的干劲,增强敢闯敢为的勇气,以赶跑姿态、务实作风、强力举措,真抓真做、苦干实干,先拼“开门红”、再战“双过半”、决胜“年目标”。2月18日,白玉县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拼经济搞建设誓师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倾培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刘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拼经济搞建设已是全国各地最强音、工作主旋律,当下白玉具有持续发展的鲜明导向、不断显现的政策效应、加快建设的重大项目、有序恢复的市场环境、坚实有力的发展基础和蓬勃向上的干部队伍,拼经济、搞建设恰逢其势、正当其时。

  全县上下务必紧盯目标、擂响战鼓、铆足干劲、大干快上,以“起步即冲刺、开年即决战”的精神状态,以实干笃行、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奋斗姿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经济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围绕县委“实现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四件大事、实施五大工程”总体工作格局,始终把一个“拼”字贯穿始终,把一个“干”字摆在突出位置抓早、抓快、抓好,尽快把谋划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实效,迅速掀起只争朝夕拼经济、争分夺秒搞建设、鼓劲加压抓发展的热潮,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先遣战。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领头雁”,广大干部职工要践行立说立行、立马就干的理念,在拼经济搞建设的实践中展现新的风采、展露新的作为、展示新的成效,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作出新的贡献,奋力推动白玉成为甘孜北部发展主引擎!


  会上,县发改局、县经信商务合作局、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县住建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税务局、四川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华电金上叶巴滩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

  在县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6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各驻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