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白玉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白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06 06:54:0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日,白玉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白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对全县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刘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徐顺发宣读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堰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抓好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事关巡视监督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全县上下共同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担当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

刘堰要求要突出谋划研究,以最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要把抓好整改工作谋划研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建立健全整改工作组织体系,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主动认领问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要求,推动问题高效整改。要坚持立行立改,以动真碰硬的决心推动整改见底见效。要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敢于动真碰硬的决心,对照整改任务要求,做到立即迅速改、全面深入改、标本兼治改,切实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加强协同配合,以更团结的协作配合做到同题共答。要强化沟通联络、加强联动协作配合和督查推动工作,做好问题整改过程中对上、对内、对外沟通联络,强化共同参与意识,认真履行协同推进职责,加大常态督导检查力度,倒逼整改责任落实。要深化成果运用,以最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纵深发展。要把整改成果体现在贯彻执行上、体现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转换运用,切实用高质的整改成果助推各工作提质增效。

刘堰强调巡视发现问题是“政治体检”,认真对待整改是政治态度,敢于认领问题是政治担当,彻底解决问题是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以绝不放手的执著、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出水平、改出成效,为推动白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各部门、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