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关于开通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服务热线的公示
2021-05-27 00:55: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保护监护缺失的未成年人,白玉县开通了白玉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热线电话,为未成年人提供救助申请和政策咨询渠道。希望全广大人民群众发挥爱意善心,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如发现未成年人监护缺失、生活困难等情况,请拨打热线电话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现就白玉县未保中心热线电话公示如下:

  白玉县未保中心热线电话:0836-8321278 

  受理部门:白玉县民政局

  公示期限:2021年5月25日--2021年5月31日(共七日)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白玉县民政局反映情况,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反馈调查结果。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白玉县民政局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