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经信商务局关于白玉县共享单车管理办法(试用)的 公示
2021-06-07 03:59:1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改善民生生活,使我县群众出行更加便捷、满 足群众出行需求、缓解我县交通压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规范群众文明用车行为,预防和减少交 通事故,保护人身安全和用车安全,白玉县共享电单车投放,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按照《白玉县“松果电单车”项目实施 方案》,联合相关部门拟定以下管理办法。希望全县广大人 民群众结合白玉实际情况和行业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完 善相关标准。

    受理部门:白玉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

    受理部门电话:0836-6630610

    公示期限:2021 年 6 月 2 日-2021 年 6 月 17 日(共 15 日)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 向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反馈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梳 理并进行修改,并将修改后进行司法审议再次进行公示。 

希望广大人民群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附件:白玉县共享电单车管理办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