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购在白玉
2015-08-06 08:58:2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白玉县的河坡是中国藏民族手工艺之乡,旅游工艺品历史悠久,技艺精湛,具有民族特色,装饰性和实用性较强,并极具收藏价值,生产的旅游工艺品主要有各式藏刀,佛具(藏传)、针线包、耳环、手镯、首饰、马具唐卡等。县城内有专销店,在河坡不仅有专销店,还可走到生产户选购,并现场参观制作。
另外,白玉县物产极为丰富,土特产品种类多,产量大,属纯天然的绿色食品,野生食用菌有青杠菌(松青)、羊肚菌、白菌、猴头菌、灵芝菌、獐子菌等十余种,在生长采集的季节可购到鲜菌,常年有干货出售,大小包装都有,可随意选购。
其次,名贵中药材有虫草,贝母等,县城内有装成小包装作为旅游商品出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