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打好秋冬城乡消防安全“预防针”
2020-10-27 01:51:3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组织体系。调整充实领导小组,落实3名县级领导,20个牵头部门和17个乡(镇)主要负责人,构建全县城乡火灾防控体系。同时,建立消防工作协调等机制,切实优化职能职责,落实各级责任。

二是完善布局规划。加快推进“一城四片”城乡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配齐配足全县12栋高层建筑、112个县级机关及公共场所,17个乡(镇)、35座寺庙消防设施设备,规划建设县城区街道小巷消防栓70余个、配备消防车2台,应急车辆12台,有效提高城乡抵御火灾能力。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信息系统,针对居住类综合楼、建筑施工现场、电气安全等9个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大力宣传《消防安全法》,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各类火灾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