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第12次推进会
2020-11-23 01:21: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防灭火这根弦,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11月21日,白玉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第12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林草火灾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务院和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反馈问题。



阿央邓珠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力打好我县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要集中力量和精力全面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今冬明春森林草原“不冒烟”。

阿央邓珠强调,在紧扣“守住山头、看住人头、管住火头”的关键核心中,要做到思想必须再警觉、责任必须再压实、措施必须再精细、保障必须再提升、力量必须再下沉、督查必须再加强、宣传教育必须再深入这七个必须,各级各部门要严守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监督监察责任,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圆满胜利。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朱小林等县级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领导班子、第一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