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将“初心”落在实处 用行动爱护环境
2019-11-06 01:55:26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日,白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建设镇欧曲河四号电站出水口河道旁捡拾垃圾,切实将初心落实在行动和爱护环境上。初冬严寒,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秉持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宗旨,认真清理沿河垃圾,防止垃圾流入河道造成污染,活动最后大家将清理的垃圾进行了集中焚烧和掩埋。此次活动,大家不仅用双手美化了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是锻炼了干部职工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家乡,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