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团结】周玉红深入盖玉片区开展宗教界代表人士宣传培训及走访慰问活动。
2018-08-14 07:38:4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寺庙的联系,切实强化和创新寺庙管理,积极引导广大僧侣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爱国守法的自觉性,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红带领县人大办、县佛协、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县扶贫移民局、县国资公司和盖玉片区各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到盖玉片区开展宗教界代表人士宣传培训及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参训有盖玉片区5座寺庙(康翁寺、扎马寺、觉姆寺、尼根寺、德青寺)民管会班子成员、活佛、堪布等宗教界人士代表共80余人;宣讲(培训)大会重点围绕党和国家政策,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考察重要精神等开展宣讲,并将结合法律法规、教规戒律进行进行,要求做到“寺庙合格、教务合格、僧人合格”“三合格”的工作目标。通过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盖玉片区宗教界人士政治素质、法治素养,充分发挥爱国爱教宗教界人士作用,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治寺管僧,为寺庙分类管理达标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期间,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到康翁寺开展同心同向活动,与寺管会人员和高僧大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庙情况,对寺庙高僧大德长期以来坚持爱国爱教、在维护地区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寺庙及僧侣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优良传统,始终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方向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