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团结创建】白玉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迎国检安排部署会
2018-09-10 09:35:0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8月28日全州“三创联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实抓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迎国检工作,9月2日,白玉县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迎国检安排部署会。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伍金泽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明确了对标整改的具体方案和目标、措施,落实了具体的工作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会议指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是“三创联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距甘孜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国检”仅18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县的政治意义和现实作用,务必对照标准、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国检”。

康光友强调:要正视短板,攻坚克难,抓实创建活动落地落实;要对标整改,精准发力,夯实迎检基础;抓好问题整改的督导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勇担当、顾大局的高度,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要求,把创建活动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决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按照创建工作目标和要求,细化任务、创新举措,主动认领问题,对标整改落实,严格对照《甘孜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测评指标体系》,认真对标检查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和省上的考核验收;要紧扣目标抓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督导督查,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高度,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聚焦目标、创新载体、增添举措,引导和激励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示范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县级机关各单位、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鑫源公司、叶巴滩电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