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团结】文化浸润民族书法展魅力 扶贫济困爱心义捐显真情
2018-09-28 01:12:1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促进民族团结,助力脱贫攻坚,9月25日,白玉县举办“喜波勒雄·民族团结藏文书法展·扶贫济困爱心义捐”活动,通过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大力帮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形成干群同心、各方协力的强大合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对县内优秀藏文书法作品进行了展示,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此次书法展以弘扬民族团结为主题,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彰显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通过藏文书法作品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真正让传统文化深深根植于每个人心中,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绚丽绽放,凝聚起民族团结的强大正能量。县艺术团的姑娘小伙还带来优秀的歌舞现场进行义演为活动增添声色。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内部分寺庙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捐赠了275件纪念品。

来自全县的19家爱心企业、28户个体工商户、27名爱心人士现场捐赠爱心善款共计98100元,到场的县级领导为参加捐赠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赠送了纪念品。

团县委副书记杜倩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动员各方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着力从思想上“引”、工作上“扶”、生活上“帮”、权益上“护”和感情上“融”入手,努力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解难事,募集到的这笔善款将存入红十字会专用账户,用于扶贫济困。

甘孜州鼎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丹峰:“我们作为白玉县的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和参与慈善事业,这既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很高兴有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为白玉的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