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团结】五星红旗迎风飘 同心共谱爱国曲
2019-10-12 02:13:3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展现寺庙僧尼感党恩、爱祖国、守法治的热情,树立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良好形象,白玉县主动思谋,精心策划,营造出了浓厚的宗教领域迎大庆氛围。

召开一场宣讲会

 

     充分发挥寺庙高僧大德“以案说语、以教说法、以典说事”积极作用,采取高僧大德带头讲的宣讲模式,组织全县35座寺庙宗教界代表人士召开高僧大德宣讲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宣讲到寺、宣讲到僧,全面提升了寺庙僧尼“爱国、爱教、爱家乡”爱国主义情怀,真正实现了“做深导字文章”。

组织一次座谈会

 

    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白玉的发展变化,组织全县35座寺庙宗教界代表人士展开讨论,各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白玉县经济、社会、民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群众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在县委、政府的大力关心和帮扶下,全县35座寺庙“五通”建设得到了明显改善,寺庙僧尼同步纳入了社会保障,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白玉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扶持。今后,全县宗教界将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积极发挥宗教正能量,以向上向善的高尚品德、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升一面五星红旗

 

     为切实开展好10月1日宗教领域升国旗、观看国庆盛典活动,按照“重措施、强引领、抓安排”的工作要求,做足前期筹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实现了全县35座寺庙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同观盛况,35座寺庙上空升起了一面面五星红旗,35座寺庙醒目位置整齐悬挂着伟人像。1700余名僧尼共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寺庙僧尼集中观看了国庆盛典,寺庙僧尼纷纷表示:伟大的祖国今非昔比,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就是要爱国爱教,持戒精修,主动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共同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奉献一份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