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塔乡深入开展妇幼计生工作宣传
2020-12-27 11:06:0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提高纳塔乡广大妇女同胞健康意识、计生优生意识、生殖健康水平,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让广大牧民群众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近日,纳塔乡六个行政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到村开展计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纳塔乡各村驻村干部通过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向村民宣传计生法律规范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接受群众对人口计生的政策咨询。通过计生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村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生殖保健知识知晓率以及广大村民对计生工作的认知率。

通过此次计生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对村民多角度、多层次的生育关怀,让纳塔乡广大牧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