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演练,防火于未然
2020-11-25 01:38: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当前正值防火关键期,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为做好辖区防火工作,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近日,安孜乡组织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护林(草)员、应急扑火队员共计100余人到村开展了5场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主要以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和遏制森林草原火情灾害发生为目标,通过开展的“防火的必要性、灭火器使用方法、有效防火手段讲解、灭火演练”等,落实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防火方针切实筑牢用火审批、入山检查、日常巡护、联防联保“四条防线”,严格落实白玉县森林防火令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行动各项要求,做到防防患于未然之时、成灾之前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草原火情灾害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