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盖玉镇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安排部署会
2021-01-04 02:23: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序推进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月3日,组织12个行政村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护林(草)员培训会暨各项森林草原防灭火推进会、传达会。

一是人大副主席罗真绒布安排会议议程并提出会议纪律要求。二是副镇长其麦昂布同志传达阿央邓珠县长在视频调度会上就我镇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就我镇撤乡并镇后实行驻村干部包山、镇防火办要按照阿县要求做好班子成员分片分沟,驻村干部要下沉到村、村两委下沉到组、护林护草员下沉到山头;护林护草员恪尽职守,必须做到每日巡山巡逻工作,每天巡查情况向村两委汇报并记录在案,村两委党委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负责人汇报巡山情况,确保本辖区内发生火灾签订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书、承诺书(乡与村、户、学校、企业、寺庙、卫生院、派出所、烟民)层层压实责任。三是由分管领导其麦昂布带队沿巴白路杂草和树叶清理工作不但能为焚烧消除隐患,更是进一步改善我镇农村人居环境,保持村庄整洁的有力措施。为此,我镇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扎实开展树下林下荒草和树叶清理工作。

最后按照党委书记白马泽翁的安排完成理G215沿线荒草和树叶的清理工作,我镇全体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深农牧民对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理念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确保护林防火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