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孜乡合力推进,攻坚克难,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2021-07-06 11:37:5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大力宣传提认识组建5支由乡包村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构成的环境整治宣讲小组,分村开展5次大规模、全覆盖、声势浩大的群众宣传活动,累计覆盖群众500余人,切实通过扎实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把道理好处讲清楚,促使群众积极参与让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发动群众抓整治。针对辖区垃圾乱扔乱倒、杂物乱堆乱放等行为,组织100余名群众对甘白公路、相曲多等河段沿岸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由各村村两委成员负责组织人员对各村党员活动中心、通村公路的卫生进行打扫,通过2天的努力,累计清理了1.2吨各类垃圾,切实做到改善村容村貌乡容乡貌使安孜乡保持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三是寻找方法建机制。既要立足当前,把现有垃圾污染整改到位,同时从长远出发,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要求规划处一处集中垃圾填埋点,以便对垃圾进行集中处理,杜绝再次出现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建立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