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绒盖乡用活公益性岗位,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02 01:45: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绒盖乡人民政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具体工作中,以稳定脱贫户收入为出发点,持续加大就业帮扶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村级公益性岗位宣传,帮助脱贫户、边缘户在“家门口”稳定就业,实现增收。在宣传过程中,绒盖乡采取走村入户、集体会议等方式了解群众相关情况,向群众解读公益性岗位相关政策要求,并对符合条件的群众进行逐一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此次宣传工作,登记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群众共计46人。不仅可以解决环境卫生问题、公共服务问题,也可以极大改善乡社会矛盾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问题,促进辖区贫困群众增收,是一件得民心惠民益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