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西乡马背宣传进帐篷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1-10-08 01:35:3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辽西乡党委书记及乡长分别带队骑行用最原始的交通方式前往远牧区开展“马背宣传进帐篷、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遍牧区,让草原牧民时刻与党中央心连心,心贴心。

因牧民“坐圈”分散及偏远、交通不便,工作人员坚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更要把实事办好的精气神 ,深入牧圈帐篷,用本地本土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形象生动的方式,向牧区党员宣讲党的方针政策、惠民工程、法律法规等,激活了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辽西乡党委以“拉家常”方式,找准了牧民的“服务点”,抓住了牧民的“需求点”,实实在在把精神食粮送到了牧民家门口,实现了党的声音“无障碍”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