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绒盖乡扎实开展“两节”期间维稳工作
2022-02-16 08:19:2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带班领导,一般干部职工为成员,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每天不定时在辖区内巡逻巡查,对9个行政村、4个卡点进行督查。并要求其余人员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作为备勤人员待命。

二是加强矛盾纠纷稳控、信访人、诉求群体稳控等工作。持续加强对绒盖村与仲边村之间的地界矛盾纠纷进行稳控,乡党委书记、乡长带队深入绒盖村了解群众动态,并通过驻村干部、村两委、群众等不同人群常态监管,及时掌握各村群众思想动态,强化有关政策的宣传,今日通过走村入户十户联保群宣传政策。确保“两节”期间平安,坚决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等,现目我乡辖区社会面平稳可控。

三是“零距离”做好寺庙工作。开展对重点人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要求寺庙做好“三防一保”工作,坚决做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并了解掌握动态等工作,做好依法治寺管僧工作。

四是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每日情报会商研判,切实落实好主题责任,坚决做到不出事,保稳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