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西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9 02:20: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我乡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面向群众的宣传活动,宣传国家安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政策知识,一是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的知晓度;二是利用微信群等媒体平台推送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文章、视频、图解等方式,提高影响力和传播力三是督促乡村干部在国家安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中切实担当履职,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