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麻绒乡织好“三网” 抓实抓好春耕备耕
2022-04-15 01:41:4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立“责任网”成立春耕备耕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分组包户的网格化模式,将责任细化分解到村、组、户,并纳入村市域治理评分考核内容,进一步压实春耕备耕、撂荒地整治主体责任。

二是织密“宣传网”。通过村响、微信群、悬挂标语口号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春耕备耕工作以及惠农政策,组织驻村干部、村两委深入农户宣传动员春耕备耕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农民的生产认知和积极性。现已悬挂横幅8余幅,微信推送信息70余条,入户200余次。

三是织牢“保障网”。全面调查摸底种子、农药、化肥等农用生产物资的需求,需青稞康青7号5000余斤、紫皮马铃薯1000余斤、菊花苗1000余株,安排专人与县农发公司对接,保障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