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绒盖乡召开2022年度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
2022-04-07 07:5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绒盖乡召开2022年度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村驻村工作队,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农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春耕生产中来,坚决杜绝弃耕撂荒现象发生。一是要进入田间地块,指导农民科学有效的开展农作物种植。二是要查看各村各户种子、农家肥、农机具等农用物资的储备,按照青稞种子40斤/每亩、农家肥2000斤/每亩的要求进行储备工作,严防不合格种子和白地下种现象。三是各村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春耕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忧患意思和责任意思,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