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龙乡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行动
2022-04-23 03:4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党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理念,当天,登龙乡机关党组织、6个行政村同步开展清河护岸、全域无垃圾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环保意识。

活动当天,党员队伍、教师、医生、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对乡辖区内河道沿岸、公路两旁垃圾以及沿岸漂浮物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维护河两岸道路两旁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河两岸道路两旁的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大家保护环境,今后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党员的社会形象,扎实推进全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