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河坡镇党建引领防疫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2022-09-02 02:31: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西藏疫情爆发以来,河坡镇严格按照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严防死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镇党委书记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按严格照州21号公告、县14号公告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党建工作贯穿到防疫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要宣传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管控好返乡人员,并对从高中风险区返乡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居家隔离并按要求报备,同时要求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加强24小时乡、村干部值班值守工作,再此基础上关心关爱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严防居家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出门串亲访友等。


河坡镇全镇干部职工在近期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如火如荼开展工作,采取了“1驻村工作队+N志愿者+网格化管理”工作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构建了河坡镇疫情防控战线,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