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绒盖乡工作动态
2023-03-17 08:30:3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组织行政村各级力量下沉一线,靠前驻防。持续推进辖区内各党员活动室、防火卡点等的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严格依照“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原则”进行值班值守。同时协助辖区派出所加强辖区内巡逻巡护,进一步夯实维稳基础,构建平安绒盖。

▲近日,组织村组干部专题研究部署针对防火工作常态化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出台数字熊猫监测即报系统等APP的登录及护林员巡护工作的奖惩制度。从各级层面不断牢牢树立防火意识。不定时的对我乡4处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卡点进行督查,要求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三本台账规范填报、登记工作。严格要求管好看好森林、草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深入辖区内各施工单位,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警示标牌挂牌、人员管理、灭火设备配备情况、签订责任书等工作。

      ▲近日,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与任务,及时组织绒盖乡干部职工及时学习传达上级部门各项会议,将各项会议精神贯彻到基层一线,将各类会议决策落实基层一线。不断提高党委、政府的执政能力,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从思想层面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感恩意识。